他们那样做又想怎样呢?
我有做错吗?
就算是。。那些已经过去了。。
真的不想再提了。。
都过去了。。
爸爸之前说不要为了他而搞到成绩变差了。。
这次的成绩回来了。。
全部都进步了。。还有两个A。。 首次PAK 和MT 得A。。
AMT 及格了。。
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虽然是第一次比较简单。。 但我还是做到了。。
我没有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第一次得这种成绩。。有点开心。。
但。。我会继续努力。。
考得更好的。。
现在对我来说。。
成绩和朋友最重要。。
今年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和朋友一起度过。。
因为以后没有这种日子了。。
感情的事读完书再说吧。。
这段时间就专注在功课 。。
还有八个月。。
一定要好好加油。。
因为时间不等人。。
我也会慢慢好起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