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他们那样做又想怎样呢?
我有做错吗?
就算是。。那些已经过去了。。
真的不想再提了。。
都过去了。。
爸爸之前说不要为了他而搞到成绩变差了。。
这次的成绩回来了。。
全部都进步了。。还有两个A。。 首次PAK 和MT 得A。。
AMT 及格了。。
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虽然是第一次比较简单。。 但我还是做到了。。
我没有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第一次得这种成绩。。有点开心。。
但。。我会继续努力。。
考得更好的。。
现在对我来说。。
成绩和朋友最重要。。
今年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和朋友一起度过。。
因为以后没有这种日子了。。
感情的事读完书再说吧。。
这段时间就专注在功课 。。
还有八个月。。
一定要好好加油。。
因为时间不等人。。



我也会慢慢好起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