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终于鼓起勇气跟他说清楚了。。
问他以后会不会跟“ 她”一起。。
他说会。。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都得放弃他了。。
因为他真的不值得我再放感情下去。。
我真的要醒了。。
因为我已经给很多机会自己和他。。
我告诉他。。
有什么话还想对我说就现在。。
不要等到以后没机会了才来后悔。。
他说没有了。。
我真的希望是真的没有了。。



我不期望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不过我很想告诉你。。
两个人一起是说信任。。得迁就的。。
有些事情知道了。。也不一定要说出来。。
这样会让大家吵架罢了。。
希望你的下一段恋情会真的适合你。。
我没有输也没有赢。。
你会这样对我。。你也会这样对下一个。。
如果你还是这样的态度。。



郑丁豪!!
我会坚强。。我一定会活得比你还要开心!!
因为我知道。。 我的前途比你还要好。。
我的条件也不比你差。。
我会过着自由自在。。没有人管。。没有人绑的日子。。
我 一定会很开心的生活!!!
加油!!盈 洁!!你行的!!你一定行!!

5 comments:

  1. 盈洁...你做到了!!!^.^


    佩佩

    ReplyDelete
  2. 我一定要做到..
    我不能再讓朋友..家人對我失望了..
    我會好起來的..

    ReplyDelete
  3. ^^加油~可欣电话永远为你打开^^你会活得比他更好^^

    ReplyDelete
  4. 当然..他现在不知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