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鼓起勇气跟他说清楚了。。
问他以后会不会跟“ 她”一起。。
他说会。。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都得放弃他了。。
因为他真的不值得我再放感情下去。。
我真的要醒了。。
因为我已经给很多机会自己和他。。
我告诉他。。
有什么话还想对我说就现在。。
不要等到以后没机会了才来后悔。。
他说没有了。。
我真的希望是真的没有了。。
我不期望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不过我很想告诉你。。
两个人一起是说信任。。得迁就的。。
有些事情知道了。。也不一定要说出来。。
这样会让大家吵架罢了。。
希望你的下一段恋情会真的适合你。。
我没有输也没有赢。。
你会这样对我。。你也会这样对下一个。。
如果你还是这样的态度。。
郑丁豪!!
我会坚强。。我一定会活得比你还要开心!!
因为我知道。。 我的前途比你还要好。。
我的条件也不比你差。。
我会过着自由自在。。没有人管。。没有人绑的日子。。
我 一定会很开心的生活!!!
加油!!盈 洁!!你行的!!你一定行!!
盈洁...你做到了!!!^.^
ReplyDelete佩佩
我一定要做到..
ReplyDelete我不能再讓朋友..家人對我失望了..
我會好起來的..
加油~!!!
ReplyDelete^^加油~可欣电话永远为你打开^^你会活得比他更好^^
ReplyDelete当然..他现在不知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