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心情好很多了。。但还没放下。。
还需要时间。。
我一定可以忘记的。。
最近听到黄小琥的‘ 没那么简单’。。
很棒很棒!!
歌词真的很适合。。
相爱是很容易。。相处真的很难。。
朋友之前说的一切。。
我有听但没有懂。。
现在终于懂了。。也明白爱上一个人有多难。。要牺牲很多。。
每天还有想他。。
但没有想要看到他。。也没想要找他。。
我想这是成功的第一步了。。
原来看清楚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
不过两年能让我看清楚一个人。。
值得。。
因为就只有两年。。
终好过多个五年。。十年。。
朋友偶尔也会说说他的事。。
但。。我已经开始没有兴趣了。。
我在试着。。对他的事情。。
不听。。不问。。不看。。也不说。。
这样自己真的会好过一点。。
现在觉得单身真的好好。。
什么都不用烦。。就只需要烦功课。。
班上的问题一次比一次严重。。
大家都在烦着如何解决。。
因为大家都抱着“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的态度。。
最好一年了。。
大家都想好好。。开开心心的度过。。
半年考后大家都会很忙了。。
有过了。。
哭够了。。
该做的也做了。。
确定真的不后悔了。。
就真的能放手了。。
到最后。。朋友会是最永恒的。。
盈洁。。你一定要加油。。赶快好起来。。
让看不起你的人失望。。
你会好好的。。
因为你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你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很多美味还没吃。。很多还没尝试。。
那些都在等你。。
爸爸说的对。。要去新加坡读书还是澳洲都没问题。。
因为我们有条件。。我也有很好的条件。。
他也说的对。。
我有很多可以选。。
或许我以后会谢谢他当初做的决定。。
我也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
算是比别人早一点领悟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