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我想这是最后一次为他写了

嗯。。
心情好很多了。。但还没放下。。
还需要时间。。
我一定可以忘记的。。
最近听到黄小琥的‘ 没那么简单’。。
很棒很棒!!
歌词真的很适合。。
相爱是很容易。。相处真的很难。。
朋友之前说的一切。。
我有听但没有懂。。
现在终于懂了。。也明白爱上一个人有多难。。要牺牲很多。。
每天还有想他。。
但没有想要看到他。。也没想要找他。。
我想这是成功的第一步了。。


原来看清楚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
不过两年能让我看清楚一个人。。
值得。。
因为就只有两年。。
终好过多个五年。。十年。。


朋友偶尔也会说说他的事。。
但。。我已经开始没有兴趣了。。
我在试着。。对他的事情。。
不听。。不问。。不看。。也不说。。
这样自己真的会好过一点。。


现在觉得单身真的好好。。
什么都不用烦。。就只需要烦功课。。



班上的问题一次比一次严重。。
大家都在烦着如何解决。。
因为大家都抱着“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的态度。。
最好一年了。。
大家都想好好。。开开心心的度过。。
半年考后大家都会很忙了。。




有过了。。
哭够了。。
该做的也做了。。
确定真的不后悔了。。
就真的能放手了。。
到最后。。朋友会是最永恒的。。




盈洁。。你一定要加油。。赶快好起来。。
让看不起你的人失望。。
你会好好的。。
因为你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你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很多美味还没吃。。很多还没尝试。。
那些都在等你。。


爸爸说的对。。要去新加坡读书还是澳洲都没问题。。
因为我们有条件。。我也有很好的条件。。

他也说的对。。
我有很多可以选。。
或许我以后会谢谢他当初做的决定。。

我也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
算是比别人早一点领悟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