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出街。。
我们去看视。。拍大头贴。。走走。。找下朋友。。
看视前我们走金河。。
我看到了他。。他也看到我。。
我们没有打招呼。。也没有笑。。
他样子很凶。。
却叫了我朋友(z)过 去。。
他问Z:“为什么她会来 ?”
Z回他说:“是我带她来的。。”
过后。。
他就回Z说:“帮我好好看着她。。”
Z回答:“ 好。。”
回到家。。
我又问Z他还有说什么吗?
Z说当他在看视时他发信息给他。。
问:“你们在哪里了?”
Z回答:“我在看视。。她已跟她朋友回了。。”
之后Z再问他:“为什么你要我好好看着她?
他回答:“只想她平安回到家。。”
Z问他:“ 你们怎么了?”
他只说:“ 你去问XXX。。我不想说了。。”
Z再问:“ 真的决定放弃了?”
他回答:“是呱”
他再告诉Z说:“不要告诉她这些。。”
我听到后马上问XXX。。
XXX说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对他笑笑罢了。。
这些是什么意思呢?
为什么当我决定要放弃你时。。
你却要这样对我?
难道那些话就不能亲口告诉我吗?
你知道我真的很辛苦很心痛吗?
对。。我昨天出去特地去滑轮场看你。。
就只为了想看到你。。
你呢?或许我真的笨。。
我假装在父母。。朋友面前扮我很坚强 。。我会放下你。。
但。。当我自己一个人时。。
是真的忍不住想哭。。忍不住想找你。。
但最后还是忍了。。
没有哭也没有找你。。
一个星期了。。
心还是很痛。。
坦白说。。如果你现在找回我。。
我会继续的。。
但。。应该没有这机会了。。
是我想太多了。。
只希望你别再那样了。。
决定了就恨一点。。
不要拖拖拉拉 。。
我真的很辛苦的。。
×对不起我所有的朋友。。我做不到。。我很辛苦。。我会那样告诉你们。。是因为我不想你们为我担心。。 但。。我真的撑到很累。。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