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告诉我你们的事情。。我不相信。。
结果给我亲眼看到了。。
心真的碎了。。
真的很痛很痛了 。。
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我不能像你这样。。
那么的潇洒。。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继续做你要做的东西。。
说一做二的。。
我真的看清楚你了。。
你真的不值得我再这样了。。
我已经快崩溃了。。快忍不住了。。
快两年的感情如果你能为了一个女生。。为了一个你不认识的号码。。。为了别人的一句话。。
你就放弃。。
这样我就没有话好说了。。
我也用了我最后的努力去挽回 。。
至少这样我没有对不起你也没对不起自己。。
至少我有努力过维持这段感情。。
该做的也做了。。
没有后悔也没有遗憾。。
恨一个人真的很累的。。
我会学着慢慢放下你。。
但我希望你不会再特意跟我朋友说这说那 。。做些你不该做的事情。。
爱一个人就好好的去爱。。
不要再伤她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