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别人告诉我你们的事情。。我不相信。。
结果给我亲眼看到了。。
心真的碎了。。
真的很痛很痛了 。。
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我不能像你这样。。
那么的潇洒。。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继续做你要做的东西。。
说一做二的。。



我真的看清楚你了。。
你真的不值得我再这样了。。
我已经快崩溃了。。快忍不住了。。
快两年的感情如果你能为了一个女生。。为了一个你不认识的号码。。。为了别人的一句话。。
你就放弃。。
这样我就没有话好说了。。
我也用了我最后的努力去挽回 。。
至少这样我没有对不起你也没对不起自己。。
至少我有努力过维持这段感情。。
该做的也做了。。
没有后悔也没有遗憾。。




恨一个人真的很累的。。
我会学着慢慢放下你。。
但我希望你不会再特意跟我朋友说这说那 。。做些你不该做的事情。。




爱一个人就好好的去爱。。
不要再伤她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