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該醒了..

現在什麼都不想說..
或許我們做回朋友真的會更好..
我很心痛..很傷心..
不過我想我們真的夠了..
時間真的能帶我放下一切..
包括你..
我會活得比現在更開心..



平平靜靜得分開..
對我們都很好..
我不會恨你..不會生氣你..



可能我們都需要時間休息..
好好想想了..



我不會忘記你得曾經..
就讓它當作是一個過程吧..
讓我學習..



一位朋友告訴我..
有過了..哭夠了..該做得東西也做了..
真得就已經足夠了..



我..也該休息了..
羅盈潔 !!! 加油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