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失去的不能从来

我的其中一个侄女综这星期六要结婚了。。
因为她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她跟我同岁。。
记得最后一次见她是在姑丈去世时。。
那时已经听说今年要准备结婚了。。
没想到。。真的那么快。。 > <
她的前途真的真的毁了。。
UPSR + PMR 是个full A的人。。
我们也相信这次SPM起码都五。。六个A在手。。
真的很可惜。。

妈咪说的对。。
做什么事前都要想想后果+家人。。
别人会用什么眼光看自己。。






失去了男友。。
不想再失去家人+朋友了。。
爸爸这次出国出到十天左右。。
有点想念他。。家里没有我们的吵闹声就是却点点。。
我是独生女。。以后爸妈去世了。。
我一定哭死的。。
他们已决定好如何处理他们的身后事。。唉 > <
希望他们平安。。开心就好。。
我也希望我能再长大些。。







昨天邻居去金马伦..
买了我喜欢的东西..
一天就经就吃完了..哈哈




舅舅买的..


哈哈..
猜猜多少??
RM170啊..
对我来说少少贵 = =





盈洁。。人不是活在过去的。。
回来了。。
这里有更适合你的东西。。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是你朋友们最想看到的。。
不要再让他们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