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终于忙完了

两天忙回来了。。
这两天都下芙蓉喝喜酒。。
第一次没有期待、没有兴奋的喜酒。。
不懂为什么。。
星期五喝男方的。













昨晚就我们这的。。
女的美、男的也不错看。。
他们也得到其他人的祝福。。
我也希望他们能幸福、快乐、永远一起。。




~~~~~~~~~~~~~~~~~~~~~~~~~~~~~~~~~~~~~~~~~~~~~~~~~~~~~~~~~~~~~~~~~~~~~~~~~~~~~~~~




知道他是谁吗??
哈哈。。
终于跟他拍到和照啦。。
他是陈泓宇。。新加坡明星。。
那时姑丈去世。。他有回来。。
爸爸说葬礼不能拍照哦。。
所以没得拍咯。。‘

原来他是我的远亲。。
他是我姑姑的老公的姐姐的儿子。。
哈哈。。也算亲戚啦。。
昨晚看到他有吓倒的。。
这种小dinner他回来。。 ==
原来。。他回来KL拍视。。

还是真人好看点。。
照片看到他比较老 ==



~~~~~~~~~~~~~~~~~~~~~~~~~~~~~~~~~~~~~~~~~~~~~~~~~~~~~~~~~~~~~~~~~~~~~~~~~~~~~~~~~~~~

爸妈又吵架了。。
怎么办呢??
妈咪还哭了。。 ==

为什么我有什么问题就会第一个想到你??
我好想有你的安慰。。
我相信你会哄回我 。。
很遗憾。。没有了。。



*这次没拍很多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