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拿回来了..
期待已久的专辑..星期二拿回来了..
准准两个月..
很多人都问..
为什么要浪费这些钱来拍这些??
我的回答很简单..
“青春不要留白”
这也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必定好好珍惜..^^
想写回拍专辑当天的情况..
那天是六月十号..
大约早上八时我就起身了..
帮妈咪做好家务后..
就收拾要带的衣服..鞋子..还有我最宝贝的大狗狗..
冲好凉吃饱后,我就放假指甲..
一切弄好后..就去那了..
那时一点左右..
预约好是一点半的..
为了担心塞车..所以就提早先去了..
大约等了十分钟..
我的make-up artist (APPLE)..才带我上去..
他们给我六个主题..
第一个主题:
上了粉底..画了眉毛..画了眼线等等…
妆上好后..
就换衣..那衣是我自己的..
一切一切的东西都准备好后…
APPLE就把我交给我的photographer(KEN)..
哈哈..或许是第一次见面..
所以都不太敢放..
第二个主题..
十五分钟后..
又换衣..那衣也是我自己的..
那时APPLE把我的头发spray 成巧克力色..但,不是很明显罢了.. ^^
加了首饰..又变成另一件新衣服..
第三个主题..
这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个主题..
在外景拍..
哈哈..虽然是在他们公司对面的车站 ^ ^
但,效果自己很喜欢..
还有..还有..头发是假的..
这是在studio拍的..
第四个主题..
嗯..终于跟我的宝贝狗狗拍啦..
这造型跟APPLE商量了很久..
为了配合我的狗狗..APPLE决定把我变成小孩子..哈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挑战最短的裤子..
呵呵..大腿超粗的.. = =
第五个主题..
啦啦啦..有点成熟啊 > <
不过很喜欢我的头发..卷发..
真的是自己的头发勒..好长耶 ^ ^
哈哈..这主题是去另一边拍的..
刚巧我也很喜欢白色主题 ^ ^
KEN真厉害..
这主题是他提议的..
第六个主题..
日本装..没什么想说..
因为不美 > <
也只选两张..
那天的我就一直一直笑..
笑到嘴巴都硬掉了..
但是..很值得..很值得..
没有后悔,也没有遗憾..
我非常享受那时候..人生第一次试的经验..
岁数有个1字,一本;
2字也要有一本;
3字也要有一本,但是是跟老公一起拍..
正在等21岁..要拍第二本.. ^ ^
更多的照片可以去我facebook看..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831127156
希望大家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