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不想忘记的回忆

真的超久没上来了。。
blog一直没有update。、给朋友吹了 ==


最近还发生蛮多事情的。。
开学回来根本没有得空过。。
assignment一直做不完。。
moral , ict , seni , amt..
上个星期才做完罢了。。
现在才得空少少。。


上星期五去black and white跟子宏和永义庆生。。
哇~~很开心呐。。
虽然时间不太长。。但我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跟朋友去kafe喝茶吃东西。。
我相信还会再有第二次的。。
第二次一定要全部都到齐。。
那天晓仪,宝积,俊显都没有去。。因为某些原因。。
加上雪玲又早走。。 ==





星期二跟今天我们一直拍照。。
拍班照+我们自己的照。。
第一次跟班的马来人拍照。。也不错的。。







今天拍感觉大家好像要准备分离了。。
我不想那一天的到来!!
我不想失去我这班好友。。我们是用了接近两年的时间才建立才起来的友谊。。
我们不曾吵过架。。偶尔顶下嘴。。打下小架罢了。。
我们的事情说起来还说不完呢。。
我们大家最爱的就是拍照。。在班上睡个觉也拍。。
像今天更无聊。。
俊显拍我们每一个人的耳朵。。因为一直都没有老师==
出去的时候更不用说了。。拍不完==


算一算。。我们还有四个月的时间相处罢了。。
考完大考大家就要分离了。。
我不要!!我不要!!
我会哭!!我一定会哭!!

这些都不会忘记的回忆



*晓仪的生日*



*我的生日*




*我们要打monster*




*新年在宝积家的丑态*




*pavilion*




*宝积画的*




*大家都认同的坏习惯*




*送大家的生日礼物*


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