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十七岁的生日




星期日在家庆祝了我的十七岁生日。。
那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都玩到很颠。。
我大约请了有接近二十个人来。。
想一个一个列出来。。

~~ 晓 仪~~
~~ 嘉 琪~~
~~ 美 慧~~
~~ 宝 积~~
~~ 洁 雯~~
~~ 雪 玲~~
~~ 佩 佩~~
~~ 诗 慧~~
~~ 碧 仪~~
~~ 佩 珊~~
~~ 大 姐~~
~~ 小 妹~~
~~ 俊 显~~
~~ 继 豪~~
~~ 世 贤~~
~~子 耀~~
~~ 嘉 雄~~
~~ 耀 康~~
~~ 耀 康 友~~
~~ 俊 彦~~
~~ 永 健~~

就是他们拉。。

我们的party 是 1.30pm 开始的。。
那时已经快两点了。。
怎么一个都没有到。。
原来大家是一起来。。
到门口了还一起大声唱生日歌给我。。
我那时吓倒==
大家吃饱后。。
我就分工作给他们。。
哈哈!!那就是。。
帮我吹气球噜~~哈
那气球是吹来借位拍照的。。
大约十五分钟后。。
气球吹好了。。
但好笑的是。。大家已经拍了很多照片==







~~~~~~~~~~~~~~skip~~~~~~~~~~~~~~~~~


吹蛋糕时间。。
wasai~~
这里还真的有吓倒。。
起初他们就叫我进房间说要跟我拍照。。
我就okay lo。。
因为自己还蛮喜欢拍照的。。



















那时美慧。。嘉琪和洁雯已经出去了。。
但我还没发现。。
原来那时他们是在外面准备蛋糕。。

1。。2。。3。。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ing jie..
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家就这样。。
唱多一次。。
哇。。
那蛋糕真的很美。。
上面全部都是我们的名。。
谢谢洁雯和嘉琪。。这。。是他们想的。。












~~~~~~~~~~~~~~skip~~~~~~~~~~~~~~~~~

吹完蛋糕后。。
大家赶紧收拾。。换衣。。因为我们要玩游戏了。。
我们到了附近的草场。。
分完组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游戏了~~
哈哈~~没有十分钟后我们全都湿了。。。
这里一张照片罢了^^
很懒上载==





~~~~~~~~~~~~~~skip~~~~~~~~~~~~~~~~~

星期二开面子书。。
接近 50个人个跟我说生日快乐。。
包括他。。当他告诉我时我还蛮吓倒的。。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祝福我。。
不过怎样都好。。我们还是朋友。。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跟他分开后我才知道我真真要的是什么。。
是一班能一起颠一起疯狂的朋友!!
男友。。真的不会永久。那只是暂时性的陪伴罢了。。
我想我已经领悟了。。
我现在真的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
还有几个月罢了。。
就要跟这班好朋友分开了~~
所以现在一定要好好珍惜这种日子。。以后不会再有了。。

生日快乐。。好像有点迟==

这是我送給他们的礼物..
希望他们真的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