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车前还要听的一堂课。。终于听完了。。 ^ ^
现在在等出L lessen。。
那uncle说可能需要一星期。。
我看最早都下星期才能学了 ^ ^
不过真的很开心。。
整辆车被我控制的感觉。。真的很期待 ^ ^ 哈哈
还有一星期那样就要考试了。。
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
这次都不知该怎么办了。。紧张 ==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的。。
因为我不想输自己 ==
我想应该小放假才回来了。。
因为考试要温习。。没时间上网了 ==
班上说小放假应该会出街。。
希望我们这班一个都不会少 ^ ^
也希望我们能像去年一样。。开心的去。。开心的回。。
~~~~~~~~~~~~~~~~skip~~~~~~~~~~~~~~~~~
我三年前的照片==
是没什么改变拉。。
只是有点怀念以前的我罢了==
现在找不回以前的角度了。。
不过看看下。。觉得自己有瘦了一点==
哈哈。。有没有觉得很好笑??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