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云顶回来了。。
这次是跟瑞宁慈雯上的。。
认识了一个tb。。它是慈雯的朋友。。他很好玩也很好笑。。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去唱歌啦。。看视啦。。还有最重要的鬼屋。。
真的恐怖到啊。。==
下次不去了。。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其中包括。。



进鬼屋前拍的。。猩猩好可怕。。还有还有。。他很臭。。lol



外景拍的。。我们okay吗?






resort hotel的大厅拍的。。

唱k啦^^




看到我吗?只是看到跑车才拍罢了。。呵呵==











这次去蛮不过错的。。很开心。。
我啊。。
七。。八。。九月还有去阿==
闷死了。。


星期日我要出国了。。去澳门。。嘻嘻。。
不知这次爸爸会给多少钱我==


我跟他。。算是在回一起了。。
希望这次我们都不会在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