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跟瑞宁慈雯上的。。
认识了一个tb。。它是慈雯的朋友。。他很好玩也很好笑。。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去唱歌啦。。看视啦。。还有最重要的鬼屋。。
真的恐怖到啊。。==
下次不去了。。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其中包括。。

进鬼屋前拍的。。猩猩好可怕。。还有还有。。他很臭。。lol
外景拍的。。我们okay吗?

resort hotel的大厅拍的。。
唱k啦^^
看到我吗?只是看到跑车才拍罢了。。呵呵==
这次去蛮不过错的。。很开心。。
我啊。。
七。。八。。九月还有去阿==
闷死了。。
星期日我要出国了。。去澳门。。嘻嘻。。
不知这次爸爸会给多少钱我==
我跟他。。算是在回一起了。。
希望这次我们都不会在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