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澳门回来了咯。。
去了四天三夜。。。那里是我去第三次了。。
很好玩。。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回来才发觉衣服买少了 ==
那时买买以为买了很多。。怎知。。
鞋子就买了两双。。
买最多最多是化妆品了。。
那里卖的东西都满便宜的。。有机会真的还要去。。

回来才发觉这没买那没买的。。
真伤心。。



星期一要开学了。。
唉。。怕怕咯。。
要派考卷了。。最怕是国语的。。
一不及格就死了==
真不希望星期一的到来。。


跟他。。
还可以tahan的。。
真的不希望再吵架了。。再分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