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lala....
终于考完试了。。。好开心阿!!
add math难到阿。。没话说。。
sejarah@science第一次那么空啊。。不知有没有10分啊。。。!!
anywhere..都放假了。。不理啦。。等开学再打算吧。。咔咔
好久没写blog了。。有些些懒惰了==
唉。。
你。。不要在那样拉!!男生不要拖拖拉拉啦。。伤害一个就好。。
我不明白你那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做人不要那么的自私。。想自己也要想想别人。。
我不知如果有一天给她知道了。。
我。。你。。会怎样。。。!!
你明知道我对你是怎样。。
你就不要再那样了。。
好吗?
我真的累了。。。。
just take a break on holiday b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