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悶悶悶。。

哎。。
要後天才可以到學校上課。。
悶了一星期了。。
本來是明天考試的。。聽朋友說改去放假後才考哦==
討厭死了。。

下下星期要去云頂了。。(24號)
好開心。。因為有很多很多人去。。
包括朋友。。

最近跟他有點點問題了。。
開始擔心了。。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今天是寶貝死一年了。。
很想很想它。。

它在另一個世界會很好很好。。
永遠都不會忘記它曾經陪伴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