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心情不很好

很久沒寫了。。
最近都忙功課+電腦坏了。。
學校又放假一個星期。。因為H1N1。。
都沒什麼心情寫了。。


剛才又看了她的部落格==
還是有寫他的東西。。
很無奈。。
不過他答應我。。不會再找她了。。


昨天聽到我不該聽到的東西。。
他的朋友。。
真的希望他不會再亂說了。。

丁豪的朋友:
我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不要再用那些眼光看我了。。
我和他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不要令他難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