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突然很想用華文

不知不覺..假期已經過完了..
明天要開學了..
感覺不爽..因為還沒玩夠==
學校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有點想念我的朋友tim ^^
不知他們都在忙些什麼呢..




明天大家的生活都變回原型了..
因為..我們今年都要應付SPM了..
今年有很多東西需要做..時間會不夠用..




這星期日我和儀就要去考undang了..
我們現在才來讀..
不知會pass沒有..
加油啦~~




2010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