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哈哈。。
今天的心情还蛮开心的。。

昨天洁雯说我的耳朵很肮脏。。今天要拿棉花棒帮我弄干净。。
我以为她说笑得。。
怎知。。
今天真的拿来了。。
还拿了五枝==
lol。。
一面挖就一面yam我。。
真的顶她不顺。。

呵呵==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作弄永义啦。。
因为今天他的生日。。
子耀就叫嘉雯弄一个蛋糕送给他。。
那个蛋糕全部都是cream
永义就弄到整个脸都是==
俊显更厉害。。
子耀的头就给他弄到全部都是。。
可怜到。。
我也是。。子耀一直要弄我。。
弄到去4varians。。
那时候我就坐Ao Weng隔壁。。
连他都中了。。
哈哈。。
我没有拿到照片。。
因为今天没有带电话去学校。。
有照片应该会比较好笑。。
我想永义今天应该很开心吧。。

啦啦啦。。
星期六。。日。。去泰国来。。
都不好玩的。。
东西又贵。。
不舍得买==
最后还是选折买紫菜给班上的朋友吃。。
还蛮好吃的。。哈哈。。
爸爸说打死都不再去的地方了
我的照片。。
不是很美。。






没有了咯。。
都不是很美。。

就下写到这里拉。。
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